close

羅來台灣,當然還是要接受台灣的迎娶考驗



最後他闖完6關,好不容易進來房門見我,他跪了下來,跟我說些話,讓我又不自覺的眼眶泛淚。


原來就算是第二次嫁保羅,還是好感動


(PS.照片中白紗,是我親手畫設計稿+縫製)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