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風塵僕僕的直接送機後就從桃園機場去台中,最主要目的就是要挑婚紗照。等待了半個多月,終於看到我跟保羅在台灣拍的婚紗照,我想攝影師真的很愛我們,總共幫我們拍了四百多張啊!

喔,但挑照片就開始頭大了,因為我只能從這裡面挑45張照片做寫真集啊!只能說攝影師拍的我很喜歡,結果第一次努力挑完片後,竟然還剩一百多張,真是要暈倒啦!雖然保羅沒辦法陪在我身邊,但幸好還有我的好姐妹和美編在旁協助,最後算是牙一咬的刪到只剩45張

光是挑片就花了我三個多小時,當時我又餓又嘴饞,就跟好姐妹把婚紗店裡的棉花糖給默默嗑光了。還有美編很盡心盡力,想要讓我回澳洲前,幫我把寫真集趕出來,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從台灣帶回澳洲跟保羅一起欣賞了。

這週編輯,下周確定校稿後,就要馬上送印。等於這一週內我要想出寫真集的名稱和文案。這就是自助婚紗的好處,能從頭到尾都參予到! 
 
BTW這次下台中超有趣,未來又可以分享幾篇食記和遊記給大家。最重要的是我當然也會分享新出爐的婚紗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