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結婚了,但Una還是很像小女孩。


前幾天Una突然像剛熱戀的小女生追問保羅的過往愛情史,然後知道自己不是他過去交往中的女友中,最瘦的(我怎麼這麼有自信問這題?XD),最年輕的,也不是最胖和最老的,突然不開心起來。想說我怎麼都沒有搶到頭香?


保羅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想說都已經結婚半年了,我竟然突然對這些事在吃醋。


就在昨天我去買了雙高跟鞋,穿起來比保羅還高。我問保羅介意嗎?他說不介意


然後我突發奇想的問他:那你有交過比我高的女友嗎?他說:沒有。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高興起來。哈哈哈....終於有一項贏過他的過往女友了。


保羅說了一句,讓我覺得最窩心的話:You are special.
他說你和那些女生都不一樣,重點昰我選擇娶你啊!我沒有選擇去娶那些女生。


我想每位女生都希望在自己心愛的男人眼裡是最特別的,不是因為外貌,而是你就是唯一。


謝謝保羅愛著醋勁這麼大,永遠都像小女生的我。


擺張跟保羅交往時的合照給大家聞香一下,這張眼神保羅好殺,我好愛:)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