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對象:有緣看到此篇文章者,網路相遇自是有緣。

呈現:春禾表演學堂表演基礎二,角色語言專題表演成果展。

時間:2008年5月18日 PM 7:45前入場。

地點:春禾劇團─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2號B1
更清楚的地圖位置 http://www.wretch.cc/blog/springsun000/23917039

沒看錯,就是2008年的5月18日,也就是大後天。
Una很詐,到現在才說。

時間過很快,從4月24日第一次上課,到今天5月15日已經是第七堂課,接著最後一堂課,就是週日的表演結業呈現。時間真是快得不可思議,上課不到一個月,再過三天就要結業呈現。

這樣回頭想想,Una最後一次的舞台劇表演課呈現,是2006年8月的事情,都已經快相隔兩年。

這次到春禾上課,重溫舞台劇的表演課舊夢。才上第一堂就發現,咳。說好聽一點,是發覺自己的進步空間還很多;呵。說白一點,就是我程度很差,演技和上台的勇氣,比起以前都退步許多。

唉唷~我原本程度就已經夠不好,還變更差是怎樣?我看我post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叫大家不要來,是吧!當然不是。

這堂是表演基礎二,班上同學們都很優秀,大部份是上過表演課或有實際表演經驗的,光是能看到他們的演出,就是種福氣呀!

完全不諱言,Una是班上程度最差的。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我連讀篇簡單的文章,都讀不好,紕漏百出,出錯次數多到自己都覺得羞愧至極。還記得老師當時是這樣對沒種的Una說:『不要害怕犯錯,犯錯沒關係。我最喜歡犯錯的學生。』你看我心機多重,還記得老師第一次上課對我說的話。我的小心眼解讀是,像Una這樣的同學,能一直在班上當錯誤示範很好。

Una很盡責,就一路當錯誤示範。反正就是在錯誤中學習,即使到現在,我只要一上台,都還是緊張到一個極點。

從這幾次的課堂中,我從老師和每位同學身上學到不少,當然還有可愛的小三助教,她也給我很多建議,真是長得可愛,又熱心到個極點。

只要您對舞台劇有興趣,和沒接觸過感到好奇,5月18日都歡迎您來春禾劇團一窺究竟,看看咱們春禾表演學堂學員的結業成果呈現。

機會難得,而且是免費入場唷!這裡要提醒,因為在劇團呈現,場地很小,就像實驗劇場一樣,觀眾是坐在地板上觀看,請記得不要穿裙子入場,以免曝光!

順便一提,一定要來看看咱們的一修哥哥,是怎麼折磨我們的。喔。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來看看他是怎麼磨練我們的。

提外話,其實Una在澳洲待一年,回台灣再碰舞台劇的表演課,是種莫名的奇妙感。有人說這樣的人生很跳脫,大概就是這樣吧!

PS.這篇的邀請函照片主角就是一修哥哥和小三妹妹。Una上課不專心偷拍照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