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said men change after marriage. So did my husband Paul. He's getting to be a master chief at home after marriage. He never cook before we married. Only the instant pasta he cooks very well. I couldn't make the instant pasta yummy, but him. Tonight is his first shot for cooking a big dinner-roast pork & baking potato.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that how lucky I am. But I love to see my husband change in that way.  Maybe I don't need to cook the dinner in the weekend in the future

大家說男人一結婚後,就變了一個樣。話說我家的保羅也一樣


婚前保羅是個完全不會下廚的男人,最優秀的一次就是他煮澳洲超市賣的速食義大利麵媽呀!真的超好吃!當時我還在納悶為什麼不會下廚的保羅,會煮得這麼好吃,我自己煮了兩次都不能吃。我想這大概跟台灣人煮泡麵都煮得很好吃的道理是一樣的

話說保羅最近的興趣是研究食譜和買食譜,看電視則會看美食節目,著迷的程度真的是比我這位家庭主婦還誇張。如果逛超市經過雜誌區,他會比我還先注意哪一家的雜誌食譜看起來很美味,他現在的樂趣在於蒐集各食譜雜誌啊! 而每週三是我們固定的超市採購日,因為是保羅的paid day,也是pay day。就在這週三,我們在討論這週要吃什麼肉時,他決定了他要下廚烤豬肉。

然後在昨天翻食譜的時候,他說我們可以來做焗烤馬鈴薯。今天決定要去買食材前,保羅竟然拿了一本甜點食譜給我,他說妳想吃哪一樣,跟我說,我來做看看。媽呀!我竟然還可以跟保羅點菜耶哈哈....我就點了提拉米蘇起司蛋糕,然後我們就把所有食材買回來。


本來以為保羅只是要負責烤豬肉,沒想到他說晚餐他全包了,連焗烤馬鈴薯都負責。 而且焗烤馬鈴薯他還懂得自己變換食材,把培根變成高級義大利香腸。這個週末晚上,我就只要爽爽的坐在那裡,等保羅煮給我吃。

看保羅下廚有模有樣,做出來也意外的好吃,真的有驚為天人。看來以後,Una有機會在週末休息了,就讓保羅在家當主廚吧!然後Una開始期待明天的甜點-提拉米蘇起司蛋糕

最近保羅下廚做了好幾樣東西,可以來分享一下。

好高興我家的保羅,結婚後變得更賢慧了。 從不會下廚,到開始會下廚,到現在進化到,Una還可以跟他點菜。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我,男人婚後的改變,真的是件好事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