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沒再下雨
雖然有飄了一點小雨
但很快就沒了
練車的人就變多了

果然才隔了一天沒練
自己就出了很多糗
像是它有分三區

結果我把某區
路邊停車的格子
當成倒車入庫的格子
倒了一下才發現
奇怪怎麼寬那麼大
後來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搞錯了

真是一整個出糗耶
還好沒整個倒進去
不然就會撞上安全島了

畢竟前天也才練那麼一次
發覺又有些不太順
像S型前進和倒車
我都覺得不像之前練得那麼漂亮

練了第一圈後
我自以為都沒壓到線
還很高興的跟教練說:
我都沒有聽到警鈴聲耶

本來還一度懷疑
那個壓線的警報器
是不是有開?

結果教練坐我旁邊
練了一圈
才發現
我直線加速
根本就有壓線
只是自己完全不知道那個警鈴聲
是自己壓到線
真糗

沒想到今天
教練就教我上坡煞車
他說提前教我
讓我一整個開心耶

就是拉手煞車
再踩油門那裡呀
我都很害怕車子會衝出去耶
一開始聽到油門的聲音
真是覺得恐怖

也有手煞車拉不夠高
結果車子後退的情況過
還好後面沒車
還滿好玩的

教練一開始陪我
連續玩了2、3次吧
就放我自己一個人練車
教練你還真相信我呀

他真的很有耐心的教我
如果他沒有提醒
真的會忘掉步驟

其實上坡煞車
有依婷美女給我的鼓勵
我算很快就上手

但是直線換檔加速還是很有問題
壓線了好幾次耶

果然我平衡感很差
哼哼
直線都對不準
跟我考機車駕照情況一樣

今天練車的人很多
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警鈴聲
看到扣分板寫說扣幾分
還滿有趣的

今天還有一隻狗擋我路
就停在上坡道
按喇叭
還是在那裡老神在在的趴在那裡
真是被打敗

直到我開到牠旁邊
他才悠閒的走開
真是一整個囂張

****

教練說
下禮拜就要開始複習學科
真的是超認真
大概真的很怕我考不過吧

然後呀
我看到有一位教練
真的很兇
對男生會特別兇吧

他好像就是覺得
怎麼這麼簡單
你也不會的感覺
那位男學員
也是一副被罵到狗血淋頭的糗樣

果然男教練
對男學員都會比較兇
聽過來人的經驗
好像差不多都這樣

不過他應該也是為他好吧
我後來經過
還聽到那位男教練在跟那位男學員解釋
是為了他好
怕他沒考過
才會這麼緊張
口氣兇了一點
這類的話

我都會觀察
其他教練的教學狀況
發現這裡的男、女教練
對女生看起來都還滿溫柔的啦

還好我的教練很有耐性
一整個開心
真是託依婷寶貝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