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匆匆的從台北趕到台中看球賽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球場看球賽
  約略快六點的時候
  誠泰的球迷區尚未坐滿
  而興農的內野已經滿了
  還滿到誠泰搖滾區這裡來=.=|||
  有種被興農迷包圍的感覺



  我跟朋友認為這次誠泰會輸的主因之一
  是球員的心理因素
  前兩場的連輸
  再加上今天第一局興農的滿貫全壘打
  心態難免會受打擊
  球員的壓力應該大到不行
  而且不得不承認興農的球迷真的氣勢超旺


  在第一局的滿貫全壘打後
  誠泰的氣勢瞬間下降不少  
雖然誠泰的現場球迷不如興農多
  但還是有不少球迷是真的在為誠泰努力加油^^
  不過就像之前球迷說的
  似乎愈加油愈無力
  但得到第一分的時候
  我們真的興喜若狂
  氣勢似乎又回到我們這邊^Q^
 
 
  最後雖然輸了
  但我跟朋友仍認為
  誠泰能由本土球員打贏季後賽
  現在又進總冠軍賽
  真的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當然我們也很希望他們能再繼續贏得這次的總冠軍賽
  但世上總不可能什麼事都一帆風順
  
 
  不管誠泰最後在總冠軍賽是輸或贏
  誠泰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的
  若不曾失敗
  又何能真正嘗到成功的果實
  重點是能在這些戰局中
  獲得一些寶貴的經驗

  
  今天看完球賽本來想和朋友一起幫誠泰的球員打氣
  但似乎他們很早就走了
  真的希望他們能振作
  還是有一群很支持很支持你們的球迷們
  說我們是精神勝利法也好 
  但我和朋友仍覺得雖敗猶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