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保羅並沒有臉書,所以今晚我跟他很認真在瀏覽著他媽媽、他姐姐、他弟弟的臉書照片,我跟他都像昰從臉書去認識他們的另一面。我們看到他姐姐孩子在萬聖節的party照片後,他離開了一會兒,而我繼續觀察他親人的臉書,然後他就這樣默默的突然現身轉過頭在我眼前。

就是這個可怕的骷髏頭面具,真的把我給嚇到,他反倒就像個大男孩般的哈哈大笑,真是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大概情人間的萬聖節骷髏頭面具,也變相變成一種情侶間的調情就對了 

 
喜歡的朋友來按個推薦吧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新的粉絲團
澳洲人妻Una+Paul=Love in oz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戀婚姻大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