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31

搭上凌韻的車車
打算去嘉義跨年囉...

在跨年前
我跟朋友先去吃了宵夜
叫金馬肉粥
還滿有趣的名字

雖然才剛吃完下午茶沒多久
感覺肚子還有點飽
但還是想再吃些熱的東西
反正...
這是2005的最後一晚了
讓我小小的放縱一下吧


叫了一碗肉粥
內容物有筍絲、肉羹等
再灑上一些胡椒和香菜
以一碗20元的價格來說
這碗真是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怪不得這裡的客人這麼多



沒吃過豬腳凍
很想嘗試看看
索性就叫了一盤來試試
有生菜和豬腳凍
還配上美乃滋
這道是冷盤..

看看那豬腳凍的色澤真美
肉也很好吃
配上美乃滋和生菜有種說不出的好味道
這盤也只要30元而已



嘻~還有點蔬菜沙拉
老實說
還看不出這家肉粥店
能做出像這樣的沙拉
感覺這道菜應該是在日本料理吃到的

有花椰菜、苦瓜、蘆筍、馬鈴薯泥、小玉米、皎白筍、苜蓿芽
還配上美乃滋和千島沙拉
看起來就是讚字!!!

猜猜這麼豐富的沙拉要多少錢?
只要50元而已
而且蔬菜也很新鮮
白玉苦瓜又脆又好吃
可以混合沾美乃滋和千島沙拉醬
會有不同的感覺
當然也可以單沾一種醬就好



我還有叫一盤蝦捲
其實朋友先前已經吃過晚餐
這些東西幾乎都是我吃的
哈..

蝦捲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長的像雞捲一樣吧
不然就是會像便當賣的蝦捲一樣小

沒想到是長成這個樣子
外面裹的應該是太白粉
餡頗飽滿
有蝦肉...還有其他東西
但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但是我也覺得很好吃
這盤也才30元而已

整體而言
這家店超便宜的
重點是也很好吃
絕對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感覺自己很幸福
吃了一堆美食


餐廳名稱:金馬肉粥(算小吃店和路邊攤吧)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上,離新開的寶雅很近
                                                                                
價位範圍(每人):每道菜大概30元以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