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趁著這次聖誕節的十天假期
決定獨自開車上Perth
跟朋友們聚聚和血拼

我在澳洲的開車經驗
就是每天從住的地方開到公司
約半個小時車程
在台灣開車經驗是0
除了駕訓班的兩次路駕30分鐘

對從沒開過長途車的我
這次的旅程
對我真的是一大考驗

 
重點前一晚
我只有睡3.5小時
真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不過開高速公路
真的很無聊
又加上睡眠不足
我竟然開到打瞌睡
好可怕
一次不小心開到對面車道
另一次不小心開到路邊
還好即時把車轉回來
不然就小命不保了
 
終於瞭解
為什麼老爸開高速公路時
在休息站
一定要休息睡覺
真的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開到某個小鎮
硬是休息快1個小時
我不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我覺得開澳洲的高速公路
其實並不難
因為只要直直開就到了
我開的是Albany HYW
還滿好開的
最難的關卡
是開車進入Perth市區
我竟然迷路兩個多小時
太誇張了啦
 
之前就有聽聞說
Perth的路很複雜
但沒想到
我竟然不小心
開到其他高速公路上兩次

根本就是鬼打牆了我
開到South Perth兩次
East Perth一次
打電話跟朋友說
我不知道還會在Perth迷路多久時?

竟然不小心在10分鐘內
開到我要的目的地
真是太神奇了

至於會迷路的原因
重點是我的車上沒有地圖
完全是憑感覺開車
自以為要去的點很好找
哪知道根本都看不到

Perth市區紅綠燈很多
閃紅燈速度之快
我只能不斷的踩離合器和換檔
真的是腳酸手酸的
 
因為對Perth路況不熟
當然開車就慢
綠燈
只不過閃神沒有前進
沒想到竟然被後面的一輛車
一路鳴喇叭
超機車的
徹底讓我體驗到Perth的不親切

我邊開車
邊喊
我不要在Perth開車了
我要回Albany啦
 
總而言之
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長途開車的紀念日
下次老娘要雪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