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喜歡看電影的時期
應該比一般人都早一些
我從國中就開始迷上電影
就像嗑毒藥一樣吧

記得當時的國中同學
沒人像我這麼愛看電影
頂多周星馳和劉德華的賀歲喜劇會一起去看
(啊~這樣是不是透露我的年齡了?)

但沒人陪就不能看電影嗎?
當然不是
我就會自己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現在想想
從那時候就很獨立

我不會因為旁人的因素
就犧牲自己的興趣
到現在還是沒變

不過到高中看電影的機會反而變少了
因為回家的時間很晚
假日又會到處跟朋友亂跑

大學的時候
很幸運
立峰戲院跟學校有簽約
所以老是可以看到便宜的二輪片
那時幾乎每個禮拜都至少看一片吧
對我而言
看電影真是最大的樂趣

本來玉成戲院還在的時候
我常去那裡看電影

後來湳山也變成二輪片戲院
假日則會跑去湳山電影院看二輪片
他們那時就可以一票看到底
在電影院耗一天也無所謂
有時還跑到景美去看
真是瘋了

直到研究所
東區全國影城也變成二輪片
我假日回家
也總是會挑一天泡在電影院
就湳山和東區兩邊選一邊

那待在彰化的時候呢?
比較不忙的時候
偶爾會自己跑去台中的第一影城看二輪片
不但比台北便宜
現在也變成一票到底
覺得自己好幸福

其實每次看完一部片
都會有些感想
卻沒辦法即時記下

從今天起
試著將看到電影後的感想
藉由文字紓發出來
2006年
就是新的開始

結論就是
電影就是要用嗑的
這樣才過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