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見到柏勳了
超過一個月沒見到他了吧
超想這個孩子的~

很皮但很聰明的小孩
卻容易自我放棄
一直替他覺得可惜

而且他本身就很搞笑
看到他就不會自覺的起肖..
喔~不是啦
是發笑...

今天上地理
竟然他還很有義氣的幫我管秩序
媽呀~
我該感到痛哭流涕
這~不是我認識的柏勳吧!
果然太久沒見老師我
會想念大方動人的我..哈哈
(不要理我 以上那句是自以為是的OS)


不過好景只有一節
喵的.....竟然第二節
是怎樣....
都給我耍屌
唉~我果然是好欺負的老師
為何像我如此善良又可人的老師
會有如此坎坷的命運
(還是段自以為是的OS)


不過今天自己畫世界地圖
畫得很高興
看到整個白版都被我畫得滿滿的
就像是幅美麗的傑作
雖然學生們不怎麼賞臉

下禮拜他們就要月考了
嘿嘿~
到時看我怎麼電你們
你們等著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