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5

現在還能活著
打網誌
跟大家聊天
我只能說是上帝保佑
 
想起前天發生的一切
仍是忍不住的顫慄和恐懼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在高速公路
為了閃車
整輛車打滑飛出去
方向盤完全不受控制
就跟電影中 的情節一模一樣
惟一不同的是
我們是真的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
 
一下車
我無法停止哭泣和顫抖
打電話給朋友時
一想到就忍不住哭泣
我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幸好對面車道當時沒來車
不然真的是全車的人都死了
幸好只有車子全毀
人都還活著
幸好上帝保佑
我現在還能呼吸
享受這世上的一切
 
奇蹟
真的是奇蹟
連拖吊車子的人
看到我的車時
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妳現在還活著
妳真幸運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這一切
一個人在澳洲打工渡假
什麼事都靠自己一個人解決
 
我找人搭便車回到鎮上
一個人走路去保險公司、去車行、去找拖吊
跟警察打交道
一個人坐在警車裡
默默看著我的車
身邊好幾輛呼嘯而過的大卡車
更讓我深深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小命
 
真的幸好幸好
對面當時沒來車
不然我再也見不到台灣的親人和朋友了
 
室友轉述餐廳老闆娘的話
她說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相信現在活著
就是種莫大的幸福
 
我會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現在四肢健全的活著
我只能說活著真好
生命只有一條
人生只有一次

昨天去上班
同事跟我說:
Una,妳還活著

他上班開車經過
有看到一輛車撞到樹林裡
他沒想到會是我的車

他說前天
才有個新聞報導
一個女生在Denmark開車
不小心撞車身亡

我想到之前買車時
我朋友才跟我說
他在澳洲認識的朋友
也是剛買車
開到一半突然車子輪胎打滑
駕駛人在醫院昏迷不醒很久
其他坐在車上的人也都受傷
她要我也小心一點

回想一切
覺得自己真的是在死門關前
揀回一條命

發生這樣的車禍
全車的人都活著
沒有一點外傷
我只能說是奇蹟
真的感謝主保佑

我只能打從心底的說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