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自己
把這個網誌多添了一項新功能
嚴格來說應該是今天早上
搞了有點小久
因為本來還看不太懂
最後才被自己搞出來的

就放在左下角那裡
會有一欄是
”噓。看誰在祕密花園裡”
下面會顯示一個紫色的框框
會顯示現在在秘密花園嬉戲的人有幾個
因為這個系統比較...怪
看不到的話
就再重新整理一次
就可以知道有幾個人跟你同時
在這座花園裡囉

最有趣的是
他會顯示國旗
像你從哪個國家的網路上來的
他都會顯示出來唷

如果你再點那個國旗
也會發現很有趣的事
它會跑出世界地圖的某一角
告訴你那個國家在世界地圖的哪個位置

嘻~昨晚我就看到了..
從美國上網的網友
來挖掘自己的秘密花園
真的很有趣


當然我也不想藏私啦
把這有趣的資訊給大家
若大家也想在自己的網誌裝上這個即時線上人數統計器
請到下列的網址申請
http://www.neoworx.net/neoboard/index.php
雖然介面全部是英文
但英文還算滿簡單的
對了忘了說
只有無名VIP的會員
才能添加即時線上人數的語法功能

若有問題可以問我
因為昨晚我自己摸了小久
但請不要問我英文問題
說什麼看不懂之類的
請查翻譯機
謝謝
不然我會........不理你

還有...
今早把網誌的樣式換了
因為新的一年
總要有新的開始
雖然是晚了六天
但我相信大家不會介意

之前花園的顏色
只有白與黑
太不符合花園這個稱呼
現在換上令人心情愉快的顏色
希望大家也在這玩得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