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3

今天陪小敏到台中工業區做案子
原本中午想在附近挑間不錯的餐廳
但都沒瞧到
只好折返上次去過的餐廳

沒想到回程中
竟然被我瞥見一間咖啡廳
我就趕緊叫小敏停車
臨時就到這家叫SAY COFFEE用餐
店內的環境很大
進門的左邊是禁煙區
右邊則是吸煙區

先請服務生
幫我們介紹哪些餐點比較多人點
她介紹一道辣蝦醬雞腿
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這道菜
小敏則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餐點有附沙拉、濃湯和飲料


沒多久沙拉就先呈上來
有美生菜、紫包心菜、紅蘿蔔條、黃瓜和玉米粒
沙拉醬則是香澄的味道
不但熱量比千島沙拉低
味道也很香
是很好的開胃菜


再來就是濃湯
份量不多
湯還滿濃稠的
我記得料有馬鈴薯、洋蔥等
不會膩
還滿好喝的



最後我的辣蝦醬雞腿終於上來了
除了雞腿還有像德州炸雞的波浪薯條、花椰菜、玉米、蓮藕、飯等
廚師把飯用得很可愛
就堆成兩座小山
上面再灑些海苔等等

我先試了辣蝦醬的味道
果然如服務生說的一樣
不會太辣
只是帶點辣和特殊的味道
雞腿配上他們特製的辣蝦醬
果真很好吃
小敏也直撐好吃
所以雞腿一下就被我啃光了

而他們家的蓮藕味道還滿特別的
顏色看起來是紅色
但吃起來有種說不出的甜味
後來我跟小敏一致認為應該是桑葚的味道
還滿特別的

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份量恰恰好
不過小敏是覺得太多
她最後沒吃完
她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也是很好吃

原本我對咖啡廳的餐點
都不怎麼抱希望
想說大部份都是調理包的東西
但沒想到這家咖啡廳的簡餐還滿不錯的
我和小敏都很滿意今天的午餐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送餐的速度也滿快的
餐廳裝潢的令人舒服
用餐環境又大又乾淨
也有分類為禁煙和抽煙區
還滿貼心的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
客人沒有很多
可能是在工業區的關係

若有機會經過台中工業區
找不到好餐聽的話
可以選擇來這家咖啡廳用餐
跟一般簡餐店比起來
餐點毫不遜色
真的滿好吃的

餐廳名稱:SAY COFFEE
                                                                 
電話:(04)358-0588 
              
地址:台中西屯區工業一路60號之一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80元 簡餐240元左右

營業時間:平日 09:30-22:30 
     假日 08: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