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pt開始post食記
是2005年12月31日的事
2006年1月6日
美食版的版主bluefish寄了一封mail給我
她說她已在精華區食記名人榜專區的潛力新秀區先為我開了一個個人目錄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才一個禮拜的時間
其實真的在版上算超級大遜咖
但就已經在精華區有自己的個人目錄區
版主真是太不棄嫌了

今天版主bluefish又寄了一封mail給我
內容提到
”為了名符其實,我已經將你的個人目錄移至食記名人榜區。”
真是給它小小的感動

愛吃的我
只是單純的想分享食記給大家
沒想到會得到版主和大家的厚愛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喜愛

之後我會再努力挖掘美食的
聽老妹的建議
從昨晚開始在食物的照片
貼上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怎麼在批踢踢找我文章的朋友
我在這教教大家
先按小z進精華區
然後選6食記名人榜專區 
點進去再按 編輯11的I字部
會看到一個icatchu的目錄夾
裡面就是我的所有食記啦

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美食情報
從北到南
從東到西
從國內到國外都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