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31x34-2.gif
話說前陣子
偶爾發現住家附近的這間韓式料理
藏在隱密的巷子裡
對於愛吃韓式料理的自己
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
趁著假日
就拖著老妹陪我去嘗鮮

一進門
他們就親切的用韓語招呼
對於石鍋拌飯毫無抵抗力的自己
當然看到就給它點下去
老妹則點了泡菜鍋
我們還多點了一道海鮮煎餅


沒多久就上五道小菜
其實只要吃韓式餐館
通常都是會免費附小菜的
但如果在韓國的話
還可以免費續點

一家的餐點好不好吃
可以從小地方看出來
這家的小菜
雖稱不上驚豔
但真的都算中等以上

那天是海帶芽、豆芽菜、泡菜、干絲和蒸蛋
我最愛的是
他的泡菜和海帶芽
小菜整體而言
都很爽口


沒多久我的石鍋拌飯終於上來了
唔。嚴格來說
應該不太算石鍋拌飯
比較像陶鍋拌飯
他們家的鍋子
跟外面的黑色石鍋不太一樣

在我吃過幾家的韓式料理
算第一次見識過這種石鍋
也可能是自己太久沒碰韓式料理了

石鍋拌飯的菜色
其實跟剛剛的小菜有重覆
有豆芽、海帶芽、小黃瓜、肉片等等
還有一顆漂亮的荷包蛋
上面還灑上芝麻
真是賣相極佳

因為自己忙著先照相
結果店家比我還著急
說怎麼不趕快趁熱吃
冷了就不好吃
還交待我一定要加上紅色的拌醬


嘿嘿
吃石鍋拌飯
絕對少不了這個拌醬
少了就不算真正道地的拌飯

先拿湯匙
均勻的攪拌菜和飯
先吃了一口原味
再加入這甜辣醬攪拌


看看攪拌過後的石鍋拌飯
是不是更讓人十指大動呢?
加上那個醬料
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比我在韓國吃的石鍋拌飯還好吃
還記得去韓國吃石鍋拌飯
沒啥味道的
還是改良過的比較好吃
對了還有附一碗海帶芽湯
我也是全部吃到碗底朝天


老妹點的則是泡菜鍋
其實我對鍋類比較沒啥感覺
她覺得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韓式泡菜鍋
一方面也是她吃韓式料理的經驗值算比較少

個人是覺得又酸又辣又入味
配上一碗白飯
老妹直呼吃得過癮
看她邊吃邊飆汗
應該是很HAPPY
關於更仔細的內容
可以看看她的食記



沒多久我們的海鮮煎餅上來了
真是驚豔
光是上來就很驚豔
不但比我平常吃的份量還大
連料看起來也是紮實到不行


雖然裡面有很多蔥
但還有蝦仁、蚵仔、魚板、花枝、洋蔥等
老闆真是食材放得一點也不吝嗇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覺得這算是我吃過的海鮮煎餅中
算很好吃的
而且價錢也十分合理
這麼一大盤又滿滿的料
和煎得酥酥的滋味
再沾上醬油
才150元而已

不過這樣的份量
對兩個女生已經吃完餐點的人來說還是算大了點
但最後我們還是嗑光光

建議三位以上
可以合點享用
兩位女生的話
可能需要打包一些回家


店內的裝潢是簡單乾淨
單純的深咖啡色系配上白色
很有韓國風
一樓的座位是四桌

待我二月份再去吃時
才知道這間餐廳也有二樓
如果比較多人的話
就可以到二樓用餐
一樓都是四個人一桌的



牆壁上掛滿了照片
不過店家還是嫌照得不夠漂亮
看我們把他們家的餐點拍得美美的
老闆娘比我還開心

老闆娘還很熱心問我們習不習慣餐點
我們都舉起大拇指
稱讚到不行
見老闆娘也樂得高興

因為去過韓國
還跟老闆娘小聊一會
知道他們之前是住在仁川港
所以才叫這個店名

這裡的韓國料理算比較道地
但又有改良台灣人喜愛的口味
真的很強烈推薦

這裡也小推薦一個
是泡麵辣炒年糕
二月份的時候
我點了這道餐點

如果愛吃辣的朋友
可以請師傅炒辣一點
很特別的料理
想嘗試的朋友
可以試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餐廳名稱:仁川港.韓式料理
                                                                 
電話:(02)8780-757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12之6號
      (是在台北銀行那棟大樓的後面,旁邊是一間服飾店)
                                                                           
價位範圍(每人):12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