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教會教書
接著又去彰基看復健
說起來也好笑
我不是要看之前的韌帶撕裂

而是星期日晚上又得了新傷
連續玩投籃機三場
對於不常做激烈運動的自己
當晚就”鐵腿”了

星期一起床
只感到小腿酸痛
但後來是愈來愈痛
星期三的時候發現腳完全無法伸直走路
變成一跛一跛的

今天也是一樣
慘到一個不行
有愈來愈嚴重的傾向
學生還問我的腳怎麼了

看來病勢拖不得
我就去彰基掛個復健科來看

唉。還被醫生笑
說我這樣的情況很少見
就開了藥給我吃
希望腳能快點好
看來今年是我腳的大劫

不過幸運的是
隔壁的門診是皮膚科
等待看病的期間
看到醫生護士
真是又美又帥又會打扮
差點忘了這是醫院
沒想到醫院也有天堂

結果結帳:
480元

我整個下巴都掉下來了
不可置信的搖搖頭:現在看病都這麼貴嗎?
護士笑著對我說:對呀!現在看一次病都460元,然後妳還要再多負擔藥錢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在大醫院看病了
之前的記憶是看一次兩百多元而已
看來現在到大醫院看病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為了這雙腿
真是讓我心疼不已
最好這藥是有用呀!!!
我還在那裡想:480元,我可以吃兩頓下午茶吃到飽,還有找。

不過為了我的這雙恐龍腿
值得啦!!!
吃兩頓下午茶
也吃不到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