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是個Meeting Night
老實說
見老王的心情
總是既帶點害怕和期待
我還買了小點心給大家吃
感覺給他小溫馨

老王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但因為他的我的老闆
我對他很敬畏也很愛他

學妹今天又捎了封簡訊
內容又是問我今晚會不會去Meeting?
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和安慰的話
感覺她們很貼心也有點不知所措
幸好呀
這只是簡訊

然後...
很高興的是
今晚的Meeting有很大的突破
其實今天的進度是上禮拜就完成的
但是我..
上禮拜很任性的缺席
所以一轉眼
我又拖了一個禮拜
真是浪費青春呀我

不過連老王和學妹們都替我緊張了
我卻還是老神在在
直到今晚才開始有點緊張的感覺
果真是要火燒屁股才會動起來
之前完全讓自己呈現放空再放空的狀態

雖然內心一直惦記著做論文這回事
但事實是
我卻一直都沒動工
像是在跟自己的未來嘔氣一樣

還有老王的口頭禪是:『你別這樣嘛!』
今晚除了Meeting外
老王總是對他的工作能說得口沫橫飛
我們倒也聽得津津有味

感覺呀!
連老闆都那麼認真的在打拼
這樣的自己真的是不行

不過好像這樣的愧疚感總是在Meeting當下而已
只要一回到我的房間
又整個會放空
真是慘呀!

晚上跟學妹們吃完晚餐
我又任性的買了梅子雞排啃
完全把減肥這件事丟到一邊去

不過今晚有比較積極一點
我連忙把東西請小敏校稿
還有請學妹幫我校稿
學妹後來還頗意味深長的跟我說:學姐妳一動起來,速度很快。

晚上還跟她一起跳減肥操
那片VCD
學妹自取叫作:傑西,你瘋了
聽說瘦下半身很有用
不過我跟嘉如呀
才做個五分鐘就開始飆汗
然後做個十五分鐘
我就鐵腿了

我會做這個運動
我真的是瘋了我
重點是我還穿著毛衣和長裙作這樣的運動
真是瘋了

然後
我又跟學妹開心的扯東扯西
給它聊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幸好她家就住我家斜對面而已

跟學妹聊天後
心情也舒坦不少
可能是論文有進展
可能是做運動
可能是跟學妹聊得很盡興
但是心情真的變愉悅很多
自己果然是無法離群索居的動物

自己躲在家裡
真的會一直亂想
然後學妹就說:學姐,妳一點都看不出來會這樣!
我想:被妳看出來還得了

還有
她鼓勵我一些事
讓我心情愉悅

還有今晚
我跟她的距離又更近了點
發現我跟她有某個巧合
總而言之
這是個黑皮Night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給它豁然開朗了起來

PS.
1、
還有我終於拿到充電器了
放在所上快一個月
沒想到我的電池可以撐這麼久
CANON真讚

2、
收到西藏友人的來信
這個放更久
放兩個多月了
可見我有多久沒去拿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