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發現很久沒有寫關於塔羅牌的文章
就把之前的文章
來出來分享一下

然後我還要update一下資訊
這副牌
我在3月4日幫路和綠豆算過
3月5日我幫Tina算過
這兩次算是比較正式的練習
可以問他們覺得準不準

******
2006.2.24 post在某站的TAROT版

這副牌
總共有78張
不像我們一般算的塔羅牌
                                                                               
真的是藝術心靈塔羅牌
裡面只有幾張跟偉特的牌相似
當初被吸引的原因
是因為紫色的封面
感覺很有質感
                                                                               
但我覺得缺失的地方
就是完全沒寫牌總共有幾張
也只有一張塔羅牌的sample可以看
所以買的時候感覺戰戰兢兢
                                                                               
一回家發現牌算比較小張的
牌沒有我想像中的精緻
但我還是滿喜歡的
這副牌的好處是圖和文字
可以一目瞭然的幫助解牌
                                                                               
而且每張牌
它都分成四部份來講
學業、愛情、人際、財運
很詳細
                                                                               
我想只要心靜的話
無論用什麼牌算
差異都不會太大
                                                                               
只是這副牌真的是自成一個系統
若是想學基礎的塔羅牌
就不建議買這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