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今天興高采烈的去meeting
因為差不多知道
我的問卷終於要定稿了

這次去發現變成兩位學妹沒來meeting
原來她們這次給自己放一個禮拜的假
怪不得會沒見到她們

老王看了我的問卷
又指了最後幾項要修
就確定沒問題了

接下來就是找樣本的問題
老王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過當然事後的發問卷和收問卷
仍需我自己的努力

所以今天以超快的速度
來解決meeting
好久沒這麼快就回去了
真是感動

*****

所以今天很興奮的
晚上又衝去水晶店逛逛
因為看到學妹說老闆會免費算命盤
而且還滿準的
讓我也躍躍欲試

其實我很少在算八字這種算命
真正花錢算命就只有一次
塔羅牌而已

聽到老闆說的
當然不可能全部都準
不過至少有一半是準的

有些倒是讓我有點懷疑
他是看我的臉才這樣說
還是真的算出來的

他:妳很愛吃,很會享受美食和找美食。
(這....老闆你是看我的身材說的厚)

他:你異性緣很好
(有嗎?我怎麼沒什麼感覺?不過聽到這自己有高興到)

他:你滿會打扮的,而且滿敢穿的
(那天我穿的很樸素,我哪會敢穿,我連比基尼都不敢穿

還有一些我就不方便透露

在他這樣的稱讚下
我又一整個心飛飛
又敗了一些東西
敗了璧璽和捷克隕石

其實隕石的能量很強
我一直都知道
也滿想買的
但都沒什麼機會買

這次我剛好可以用算命的藉口
來正大光明的買

恰好我之前在大陸
掉了一個戒指
超心疼的
所謂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不過我這裡又要再說
彰化真是個好地方
他也算是批發商
價錢相當實惠
又會幫忙算命盤
真是讚

沒辦法台北的房租和生活費都太貴了
一樣的東西
價錢至少會抬高個3倍以上
這也算我來彰化唸書的另一個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