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和昨天
在我上課的時段
恰好都下了大雨

昨天很扯
同個時段
加我
才兩位學員上課
剛好都是同個教練的學生

不過好處就是
可以練車練得很高興

雖然是下雨天
但都沒人在練
所以也沒有壓力
感覺整個教練場
好像是只為我而開一樣
真是一整個痛快

昨天我就一直
在練習換檔加速
覺得換檔還是不怎麼順
但熄火的次數有減少
總共只有兩次
自己很高興啦

*****

今天教練教我
開車上坡
就是踩油門而已
但還沒有教上坡煞車
他說這項最後再教

然後就正式的run路考的場地
先倒車入庫
再路邊停車等等

之前不是說
我練很順的倒S型嘛
發現在真實的路考場地
卻一整個糟糕耶
感覺自己
都快撞到安全島了

因為之前練習的場地
就只有畫線
沒有安全島
所以都練得很開心

發覺路考的場地
跟平常練習的場地
還是有差
自己還不是很熟練

覺得開每一項
都很怕壓到管線
像倒車入庫
我也一直害怕壓到線

但開心的是
今天練習
只有熄火一次唷

而且好像都沒壓到線吧?
可能也是電源沒開
因為都沒聽到
那種碰到管線的警鳴聲

感覺有漸入佳境
好像愈來愈能抓住踩離合器的感覺
教練今天又說:
妳真是風雨無阻
連續兩天大雨都來
應該給妳頒個全勤獎

(好笑的是
這句話前一晚
秀學妹才剛跟我說過)

因為下大雨
大家都會自動放假

也搞不懂自己這麼拼幹麻
很怕自己到時考不過吧
哈哈

騎機車的技術不好
就得靠開車來補強咩
好得也是繳了不少的學費

不過明天端午節不用上課
還真是失望了
喜歡這樣天天練車的感覺
想想
再兩個禮拜就要結業了
時間真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