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4

今天跟豆沙約見面
話說我自願
當她第一位的練習對象
而我也是她第一位的練習對象
反正都是第一次啦

她超細心的
之前就用小畫家
畫好SAMPLE給我看
我看了就很喜歡
覺得很可愛

對於這一天
可是一整個期待呢

我們在麥當勞開始了
指甲彩繪
真的還滿有趣的
而且今天的麥當勞超詭異
放的歌曲都很好聽
而且每首歌曲風格迥異到個極點

我記得以前呀
老是放些很吵的歌
就都一樣的調調歌

反正這不是重點
豆沙幫我畫得真的超細心
我看她畫都快眼花了
就看窗外的行人




最後水噹噹的企鵝就出來啦
我覺得超可愛的
好喜歡唷
真的很謝謝豆沙幫我設計的圖
她還把草稿送我呢





這是我的左手
每一隻手指都很有巧思吧
超可愛的
尤其小指的企鵝
真的看起來很欠扁
哈哈


這是右手
有想睡覺的企鵝等等
超可愛的
小指是惱怒的企鵝唷
中指企鵝的表情
是一整個夠經典

豆沙說她的Idea
就是來自於msn上的企鵝圖案
這次當她的手部模特兒超開心的
想看更多細部的彩繪照片
可以點下面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114



還有還有
我覺得她長得好像
我高中很久沒連絡的學妹唷
真是有親切感

老實說
我本來有打算
指甲可能要卸很多次
讓她不斷練習的心理準備

但豆沙很厲害
她每一隻都沒有重畫
真是強者

我還看到她彩繪的筆記
真的很用心
也很有創意

豆沙
我支持妳當插畫家唷
謝謝妳給我這麼快樂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