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6

應了聖誕節的氣氛
這次我想擦金色指甲油

於是把之前剛買的
上山採藥指甲油試試
上第一層的感覺還好
再上第二層
果真有給他比較閃亮亮

自己還滿愛的
單擦金色指甲油
就會有種手指好像變得有質感的錯覺

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二次DIY彩繪
完全逃不出第一次的影子
很遜的我

先擦了一層KATE的亮片
發現不顯色
又擦了一層CANMAKE的亮片
還是發現很不顯色
於是我再上了一層FASIO的亮片
果真這瓶才是閃亮亮的主角

我想
以後上這瓶就好了

其實跟第一次彩繪差不多
只不過底色變成金色
看起來紅色的亮片會更顯色
上指甲油的技術
還在努力磨練中



手握FASIO的紅色亮片
我亮片有擦兩層唷

左手照
這時亮片只擦一層而已


上完兩層後
拿著上山採藥的瓶子照
應該有比較顯色


這次我彩繪
主要用到的指甲油
不過其實用左邊兩罐就可以了

上山採藥的指甲油
其實還滿好塗的
不過不懂為什麼要假裝成韓國產品
外面還寫了韓文
明明就台灣的呀

希望大家這次會喜歡
我的金色法式聖誕節風
想看更多金色的指甲照片請點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