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10

上星期六和一群人租車
去酒莊品酒
感覺很新鮮

沒想到連不會喝酒的我
都能喝出什麼順不順口的感覺
品酒的感覺真的滿讚的

哈哈終於圓了
我一直想去酒莊品酒的夢想
而且有些酒莊真的很漂亮
讓我很想在那裡工作

我也在酒莊
第一次看到了一群袋鼠
真的很神奇
看到袋鼠會排隊跳著過馬路
超可愛的

話說我們這們這行程
也相當隨性至極

因為我想去酒莊
一個女生就下午打電話問我
何時要出發
我就說到時下課
再跟他討論

結果上英文課
問了同學
沒想到才一個下午
不到三小時
湊一湊人數
我們就決定要租七人座
但是後來沒想到
出發就變成14人

真是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團
而且是在短時間就湊到
讓我很開心

因為是租車
就省了不少錢
不然參加day tour
可是4-5倍的錢

當天品了不少酒
覺得好幸福
我們也嘗試六種口味的Chess

感覺我們這群
都是人來瘋型的
可以想像一群人在澳洲的港口
在玩紅綠燈的遊戲嗎?

沒錯
就我們這群人可以這樣搞
而且大家還玩得很認真
還暖身是怎樣=.=||||

玩到快十一點吧
真的很好笑
在這裡上英文課
認識了一群有趣的朋友
這樣又讓我有點捨不得離開Melbourne

感覺最近的自己
好像又回復像台灣社交的狀況
那種學生的生活
真是開心

至於下一站呀
非常謹慎考慮的自己
還在想要走哪
應該這兩天會有個頭緒

但無論是選擇哪裡
我都沒有什麼機會再上網了
很想大家
我在這過得很好

我該怎麼形容Melbourne
這個我即將離開的城市呢?

我想
她有舊金山的影子
和台北擁擠的人群
卻又有台南的步調

天氣呀
跟著娘們沒啥兩樣
時冷時熱
永遠摸不清下一秒
天氣是變冷變熱
會不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