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為2007年Una在澳洲某個小角落,寫明信片給大家之倩影)
2008.12.4

隨著經濟不景氣、人情冷暖、冷氣團即將來臨、在國家戲劇院看著第十二夜的俄國美型男演員遠走後(我在鬼扯什麼呀?),更覺得這世界應該多點溫暖。

猶記得去年十月,Una還在澳洲時,第一次開辦Postcard Exchange From The World的活動,接到來自世界各地不知名朋友的明信片,讓當時在澳洲的自己,能在大家寄來的明信片和文字裡,特別感受到來自世界的各地美麗風景和這世上難能可貴的溫情。

說說昨日Una的行程,讓大家一窺Una的忙碌生活為何。

先是一大早和朋友相約港式飲茶吃早餐;接著一進公司,才得知下午又臨時多一場記者會要參加。換句話說,也就是昨天下午,Una連趕兩場記者會,這是從來沒有遇到的情況,行程之非常緊張又刺激。下班後,又和朋友去微風廣場看電影。看完電影,又趕著走到另一間私人聚所,和好友聚聚,不但吃到主人的私房料理美食,也認識到一些設計雜誌的朋友,回到家已經快半夜。

說了那麼多,真正想表達的是即使生活再忙,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絕對是可以再近一點。不再是僅藉著網路即時的文字和e-mail溝通,而是願意多花點時間、付出感情,去寫一張明信片。讓彼此之間多了一份親切、溫情,少了一份冷漠和快速的回應。

我很樂意在忙碌的生活裡,抽出時間來寫一張明信片給一樣心中有溫情的朋友們。2008年對我而言是別具意義的一年,至今能毫髮無傷的活到現在,體驗到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種幸運,欲知內情請按此。希望能藉由手寫明信片,也將這份幸運和溫情傳給你。

溫情起跑:只要你在世界的任何小角落,看到這篇文章,無論你是地球人,還是外星人。只要你想,你可以分享你2008年的各地心情或故事、對2009年的新年期許,或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心得,那麼就動筆寄吧!也歡迎寫下對Una今年從車禍僥倖存活後的祝福話語。

溫情限時20081231日止(以Una收到的時間為準)

溫情來源:Una會在世界各地獨家拍攝照片當明信片,有可能是台灣、西藏、澳洲、新加坡、美國等等。依Una的隨性個性,每個人收到的明信片都會不同。只要Una收到必回,一人限一張明信片。

溫情地址110 台北郵政信箱78之79號 TAIWAN
收件人名字寫Una公主背包客都可以

溫情特報:由於去年Una都沒收到有人跟Una一樣,是將自己拍的照片當明信片,今年很希望能收到有人將自己在各地拍攝的得意作品當明信片寄給我(相信我,那絕對不會是自拍照)。Una這次會將特別的明信片,特別刊登在Blog上,至於名字和地址我都會幫忙打上馬賽克。

溫情叮嚀:別忘了寫上你的地址,否則Una無法回明信片給你唷!

你有多久沒收過手寫的手製明信片?在冷冷的天氣裡(雖然到晚上冷氣團才會來),希望您我都能藉由手寫明信片,一起見證這冷漠的世界還是有溫情,而不再是冰冷的網路關係。

或許今年,Una會一張明信片都沒收到,但我仍很期待收到來自世界各地有緣之人明信片,然後,Una一樣會把滿滿的溫情傳給你啦!

延伸閱讀去年活動

Let's Go!! Postcard Exchange From The Wol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