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Newton said,"If I have been able to see further, it was only because I stood on the shoulders of giants." 

牛頓在談到自己的科學成就時,是這樣說的:『倘若我看得比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每位偉大人物的背後,都一定有值得學習之處。他們每一次的成功都絕非偶然,如何在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找到前往成功的答案,這也是絕大多數人最好奇的部份。

除了在花時間看連續劇和娛樂新聞之外,Una在這誠心推薦一個名人深度訪談的好節目─聚焦360度

年代新聞在週一到週五晚上的九點半,由新聞主播高文音主持的人物專訪。Una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在於,整個節目的專業和深度訪問,能讓觀眾從這段訪問過程中,受益良多。

如果你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遠,甚至於當下一個巨人,那麼聚焦360絕對是最佳選擇。

偷偷的說,這節目的執行製作之一是Alex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