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4

美好的一天,來自於豐盛和豪華的早餐。

自從Una跟Mickey吃過N.Y.Bagels後,就對美式早餐深感興趣。話說我們是來吃早餐,但入座時,已經十點半左右,可以算是吃Brunch。

雙聖早餐提供的時間為05:00~11:00,以入席的時間為主。

Una點了一客雙聖豪華早餐,Mickey則點了美式煎餅一份。


雙聖豪華早餐 250

兩片法國吐司+(香腸/培根/火腿)三選一+兩片鬆餅+蛋x2(炒蛋/荷包蛋/水煮蛋)+飲料,內容可以說是非常豐盛。飲料的選擇也滿多的,有茶、咖啡、果汁等。

雖然看起來很豐盛,但賣相還是輸給N.Y.Bagels的早餐。我應該這麼說吧!雙聖早餐是走一種低調的奢華。

這份早餐看起份量還好,但是吃完超有飽足感,份量比想像中之驚人。

將楓糖淋在煎餅上,談話間煎餅吸收楓糖的甜味,入口只覺得甜而不膩。但Una覺得最棒的吃法,是塗抹上餐點附上的cream。不知道這cream的名稱是什麼,帶點酸鹹,有點像是乳酪,但又不是。不嗜甜食的Una,馬上就捨棄楓糖,而奔向白色的cream來搭配美式煎餅。

法國吐司和炒蛋並沒什麼特別之處。炒蛋處理十分簡單,沒有加任何醬料,可以自行灑上胡椒、鹽或淋上蕃茄醬。

說是香腸,但實是偏義式臘腸,具有彈性和帶鹹的口感。一份餐給三條實在非常大方,由於香腸已經是鹹的,怪不得炒蛋不需多加其他佐料,以免整個早餐會覺得膩或過鹹。


美式煎餅 150

三片美式煎餅+蛋*2(炒蛋/荷包蛋/水煮蛋)+薯餅。其實跟豪華早餐賣相差不多,多了一個薯餅,少了肉類和法式吐司而已。

薯餅並無任何特別之處,可別小看美式煎餅,這份餐也是相當具飽足感。


Una早餐附餐是選擇熱帶水果茶,原價140元。

熱帶水果茶口感相當濃郁和紮實,裡面還有草莓和奇異果的丁塊,可以說是小小一杯,卻是一整個真材實料。不過口感喝起來不太像是水果茶,因為口感太過強烈,內容太過紮實,反而有點像是在喝果醬。

整體而言,雙聖的早餐算是中等,但用餐環境很舒服,不會過於吵雜,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好。雖然Una跟朋友才兩個人用餐,但服務生發現有四人座的沙發座位空出來後,就主動詢問幫我們換到更大的位置。

早餐還會有服務生拿著咖啡壺,隨桌詢問是否要再添加咖啡,十分貼心。若是我想悠閒的吃份早餐,我還是會再選擇雙聖。


延伸照片

雙聖豪華早餐

延伸閱讀

【台北好好味】PAUL。來客法國貴婦早點

【台北好好味】POSH。吃Brunch的好地方

【台北好好味】丹堤美式貝果早餐。樂活元氣

【台北好好味】肯德基KFC早餐。歐式巧達粥

店名:雙聖美式餐廳(仁愛店)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 02-27726174(假日不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備註: 刷卡可
官網:http://www.swensens.com.tw/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