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一群澳洲打工度假出身的"澳"客們,帶著兩位澳門朋友到淡水老街閒晃。

Maggie經過這間四十年老店─可口魚丸時,就說一定要來試試這間。只見門口和一樓人滿為患,我們一群人魚貫而入二樓。相較一樓的悶熱擁擠,二樓的用餐環境就顯得舒適許多。

如果夏天用餐,Una強烈建議在二樓用餐,至少不會吃到熱不堪言,邊吃邊擦汗。

我們點了魚丸湯肉包饅頭


魚丸湯 35

滿心期待的魚丸湯,終於端上桌,每份有四顆魚丸。湯頭十分清淡,加上些許芹菜。

魚丸帶點Q勁,內餡的絞肉鹹得夠味。經過烹煮後,美味的肉汁就藏在這白拋拋的魚丸內。


肉包 10

據說來可口魚丸的最佳搭配,就是一個包子和一碗魚丸湯。

這裡的肉包吃法,最特別的在於要加上甜辣醬,這也是讓整個肉包口感從60分提升到90分的秘訣。

不愛吃肉包的Una覺得,若沒搭配甜辣醬,這包子並無特別之處。

若要是說起Una真正覺得好吃的包子,目前是台南的克林肉包,名列第一名。他們家的包子是好吃到,讓人吃完還忍不住想要再一直吃下去的包子。

整體而言,這間可以算是經濟實惠的小吃店。整間店採自助式,進店用餐要有擁擠悶熱的心理準備。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2號
電話:(02)2623-3579
營業時間:07: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