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曼谷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剛剛才解決掉飛機餐,基本上肚子是不餓的,覓食只是單純的嘴饞罷了。

巧遇搭同一班飛機的大學女生,我們就一起覓食。原本想點漢堡王,但萬萬沒想到曼谷的漢堡王比台灣的漢堡王還貴,真的有夠扯,不過生意還是超好。我轉戰旁邊一間速食店,看起來也是滿乾淨的。


我點了一份麵包夾熱狗,泰珠70元。沒想到就真的只有麵包夾熱狗,什麼醬料都沒有。服務生指旁邊,原來醬料和生菜都是DIY。

他們將蕃茄、洋蔥都切成丁塊,生菜也切好了,用冰塊保鮮。說實話,這真的是太乾淨又方便了,感覺很衛生。


這就是最後自己弄好食材的成果,因為很愛黃芥末醬,就加了不少呢!他們熱狗滿好吃的,重點是生菜醬料都是自己加,整體而言就是一個”讚”字。


我跟剛剛那位巧遇的女大學生,也算是投緣吧!就坐在那裡邊吃邊閒聊,言談中,她很訝異我一個女生要單身去非英語系國家,也沒有朋友接應。或許是自己獨自自助旅行多年,對於在非英語系國家旅遊,倒不是第一次。不過,對於第一次要飛到歐洲,這真是是件令人雀躍的事情。

誰叫自己骨子裡有太多不安份的因子,惟有不斷的流浪,才更能挖掘出生命中更多的熱情吧!

不過,閒聊太久,我們差一點錯過飛機,超糗的啦!此次,曼谷機場嘗鮮記,整體而言很棒,新的曼谷機場給人的感覺也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