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不少嫁到澳洲的新娘或本地新娘妝髮都是自理,我原本打算澳洲婚禮妝髮也是自己來就好。但考慮到這次還有親愛的老媽、老妹和我的首席伴娘,最後決定還是全交給專業的打理就好。

最後找到小鎮上一間很熱門的理髮店,附近學校老師都是指名找這個設計師做頭髮。這位理髮師是從印度移民過來澳洲的,英文講得很好,沒有很重的印度腔調,可能移民很久的關係。

 
理髮店為了我們提早兩小時開門,整間理髮店被我們包起來了,但最後時間還是不夠。設計師先幫我化妝,但澳洲人的妝就是很濃,然後化妝的膚色會較深,她們覺得這樣就是好看,但我是台灣人啊!!還是愛台灣的自然妝系列
 
婚禮前一晚雖然有洗頭,但沒梳開就睡了,所以仍然是瘋狂打結。設計師整個抓狂,說我頭髮這樣,根本沒辦法幫我弄頭髮。於是又幫我洗了一次頭,梳開所有的頭髮和吹頭髮,整整又多花了45分鐘左右。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澳洲婚禮大遲到的原因,因為新娘還再弄頭髮啦!!!


這個設計師她編髮的手很巧,頭髮我很滿意。我的妝髮會比較麻煩的是因為第一套是白紗,第二套是旗袍,所以一個髮型要撐兩個場面。結婚前一週有先來這間理髮店試妝髮,滿意了才跟她們定下來。


這間理髮店一直在跟我追婚禮照片,但我遲遲未給,她們要讓我當她們的招牌照片。後來去剪髮,她們很驕傲的跟其他客人說,這位新娘的頭髮是她做的,還順便調侃我的頭髮是史上最難搞的。(當時頭髮還很長,後來婚禮後,我就找這位設計師幫我把惱人的長髮剪掉很多,順便又修個劉海)

現在才發現我的婚攝對於妝髮的拍攝鏡頭超少,都是拍攝妝髮完成後的樣子,因為婚攝必須教堂跟理髮店兩處跑,這點覺得很可惜。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大方的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