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en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雜誌上的贈品,而去買雜誌呢? 

 

話說Una日前敗了一本澳洲的女性雜誌Women's Health,完全就是因為這罐露得清洗臉贈品。 

這樣一罐算一算差不多也要7、8澳幣+Una的洗面乳快用完+露得清也是Una愛用的開架品牌之一,Una二話不說就馬上敗了這本雜誌。

 

愛在澳洲買雜誌的朋友,可以多跑幾家比較贈品或特價,每家雜誌在每個點都有不同的促銷或贈品。像Woolworths、Coles和一般賣樂透的書報店都可以瞧瞧,Una頂多就這三個點作比較,不過對於喜歡的刊物大概也就直接買了,不做比較。

 

不過贈品真的是吸引人買雜誌的動力之一啊!澳洲的雜誌有時候真的送讀者送得很大方,還會送粘板、烤盤、指甲油、抗老霜等等,愛蒐集贈品和看雜誌的朋友可別錯過了。而且還可以練習英文閱讀和吸收一些流行資訊也滿不錯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公主背包客粉絲團 各國旅遊、美食、英文教學、血拼等

 公主背包客 Una

Promote Your Page Too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澳洲生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