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Denman獵人谷開趴,都會邀請到獵人谷知名的餐廳和酒莊在當天擺攤。

 

IMG_3907_副本  

今天Una就來介紹其中一家知名餐廳The Cellar Restaurant,根據Una去年和今年來參加的經驗,他們應該是每年都為了這個節慶,特別製作了一道餐點"傳統西班牙燉飯"。光看這一大鍋這氣勢就有夠大,更別說那滿滿的真材實料,有雞肉、臘腸、花枝和蝦,光是看到這一鍋口水都快滴下來。 當初保羅跟Una在排隊,即便他們說還要再等10分鐘以上,仍是很多願意等待排隊的人潮。

 

IMG_3908_副本

 很簡單的木板招牌,仍是吸引大批人潮。

 

IMG_3925_副本  

瞧瞧這真材實料的一碗吧!湯汁入味、食材新鮮,用得是上好的蝦子。這樣小小一碗15澳幣(約台幣450元),你或許會說這樣的路邊攤價位太貴,但你要知道這間餐廳在澳洲有得過獎,就連開胃菜,一道都要26澳幣(約台幣780元),主餐則是39澳(約台幣1170元)。

 

Una要稱讚這間餐廳廚師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食材也沒有因為擺攤就馬虎,雖然少了在高級餐廳用餐的氣氛,卻多了參加當地節慶的歡樂輕鬆的氣氛!怪不得這樣的價位,仍是讓人們趨之若鶩。不過澳洲物價本來就高,即便在一般的澳洲餐廳用餐,基本起跳也差不多15澳左右。

IMG_4036_副本  

最後來張Party快要結束攤位照,所有的湯汁都吸收到義大利飯米裡,又是另一番滋味了。

 

未來想到獵人谷找間好餐廳用餐,可以考慮這間餐廳,請點閱下面他們的官網和Tripadvisor的評價。

官網

Tripadvisor評價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公主背包客粉絲團 各國旅遊、美食、英文教學、血拼等

公主背包客 Una

Promote Your Page Too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澳洲生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獵人谷 餐廳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