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我心血來潮的想去逛大創五十元百貨
才發現恰好現在他們的部份商品只要39元
我就這樣晃呀晃
以前都沒注意到模型區
                                                                               
後來就看到它們也有賣一些餅乾模型
還有很多做蛋糕、餅乾、點心的器具
而且很多都特價39元
即使原價也才50元
我真是高興到不行
所以就買了一些餅乾模型等回來
可惜財力不夠雄厚
不然真的想每種都買回家裡放
                                                                               
所以想挖寶的朋友
記得可以去大創百貨挖寶

想到之前我去我家附近的一些店
還有去某些店面找過
不但模型賣得貴
又不是很合我意
而且我一直覺得餅乾模型的價錢
不應該那麼貴
                                                                                
今天終於挖到寶了
大創百貨也有賣裝點心的袋子
各種的模型、廚具等等
很多都是自己沒看過
沒想到大創會有的
真的有很多令人興奮的東西
譬如巧克力模型
沒想到布丁模型下面也有卡通吧
巧克力的包裝紙、蛋糕的盒子等等..

還有很多可愛的餐具等等
對於愛烹飪的自己來說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很便宜
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