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

其實一直很想去變髮
前一天算心血來潮的
打了電話預約染髮和剪髮

話說上次剪頭髮
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真快是吧

想在出國前
大變髮一番
實在有點厭倦
自己這一成不變的髮型

其實去的時候
一直在猶豫
要不要順便燙頭髮
換換造型

其實燙頭髮對我而言
都是種很大的心理挑戰
長得一臉臭老臉的我
最怕就是一燙頭髮又燙老了
這是最大的風險

去的時候
Sam就問我
想不想燙頭髮換造型
因為長髮的變化太少

我就說出我的最大顧慮
他就說:
「那是一般人的觀念錯誤
燙捲跟變老沒有關係
是跟風格有關係。」

然後就拿了髮型雜誌
跟我講燙髮的波浪造成怎樣的感覺
他也很有自信的說了一句:
「妳之前不是被我燙過
還不相信我唷。」

的確
我燙髮這麼多次
我只有對他那次是滿意到不行
但是還是會害怕咩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
就怕被看起來變老
然後我最後就一定很堅持
一定不能把我燙老
然後燙髮的風格
是要可愛+氣質
哈哈
很貪心吧

然後我整顆頭
就交給Sam設計了
我也沒說想要怎樣的髮型
染髮顏色也不知道
就是一整個很相信他

但是剛燙完
因為還沒吹
我看到頭髮很捲就開始哇哇叫
這樣看起來明明就會很老呀

Sam還安撫我
說等吹完頭髮就不會
我只好忐忑不安的等著

因為我有說
可能會超過半年都不能弄頭髮
染的髮色不要太淺
長出來頭髮後
不要變布丁頭

所以他就選了有點紅綜色
瀏海幫我分邊
還有剪了一些頭髮

你們猜猜我到底在那裡待了多久
我從下午五點坐到晚上十一點多
店內的客人就只剩我一個
哈哈

真的是超級大變髮
但是做完我還滿滿意的
不過真的很累
誰叫我一次大整髮咩


這是當天拍的
整髮前幾個小時


這是整髮後唷
馬上回家拍的
有沒有氣質加變可愛的感覺
我覺得Sam有給我做到耶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這是閃光燈版
跟原來的長髮差很多吧
還有上午有去做臉
所以皮膚看起來特好
我今天的行程
差不多就等於新娘行程了我想

想看更多變髮後的照片
請點以下網址
因為難得變髮所以又狂自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127


這就是我的帥帥設計師Sam唷
很感謝他超認真的
很細心去照顧我的頭髮和修剪
沒有因為弄到很晚
就變得很馬虎
小細節還是沒忽略呢

然後大家好奇的錢錢
長髮燙髮2200
長髮染髮2000
特殊護髮750
所以花了我4950大銀

但我覺得很值得
以前我在台北找有名的設計師
花五六千做的頭
都沒他的效果好

好險他沒在台北
不然我想我就更難排了
當天店裡也是他的客人最多
男生女生都有
想變髮的兄弟姐妹
可以試試看給他變髮唷

是很細心
又很會針對個人
創造不同造型的設計師
他的整髮功力我大推

FUN HAIR
每週一公休
地址:民生路56號
預約專線:04-7202298 04-7266625
營業時間:11:00am~0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