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騎著小黑狂奔上家教
這學期的任務變輕鬆了
只需管小弟的英、數

話說前陣子我買了兩個可愛的印章
一個是品學兼優
另一個是加油

今天改他的作業
發現錯誤很多
就蓋了兩個加油的章
要他訂正

後來我發現他的作業上
蓋了很多章
我努力的回想
明明記得剛剛才蓋兩個章呀?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天才
他訂正答案後
把我那個加油的章
用鉛筆塗抹掉
然後自己蓋了好幾個恐龍章
旁邊還自己加註解:好棒!好棒!
真是完全被他給打敗

我翻了翻他的鉛筆盒
看不到他的章
問他:印章在哪呢?
他才不急不徐的從他褲子的小口袋拿出印章

臉蛋還給我帶點得意
這是什麼情況

看來他對我那個加油的章很有意見
我也被他的舉動快笑死了
他大概也自己覺得很好笑吧
也偷偷笑了起來

嘻。寶貝學生
真有你的
我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