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5

這天是我跟 Tina
第一次正式合作紀念日

因緣巧合下
我們這天下午
被某公司包下為專屬塔羅占卜師

感覺我們
真的是合作無間
也感到很充實

我們
從下午四點忙到晚上七點多
中間完全沒有休息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是忙翻了

但看到客人
從沒自信和迷惘中
最後是帶著領悟的神情
或是比較有自信的姿態離開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的為他們開心

也有客人
聽我解牌的過程中
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

我跟他說
難過就哭出來
能發洩總是件好事

藉由塔羅牌
而幫助了這些朋友
我和Tina也很開心

某位朋友事後告訴我
他之前被我占卜後
當下就有種豁然開朗的輕鬆
我真的很替他高興

若是他沒說
我也不曉得
原來自己真的有這樣幫助朋友的能力

其實藉由幫朋友或客人占卜
也會讓自己的心情愈來愈開心
這也是我從來沒想過
塔羅會帶給我這麼大的效果

不過就算當占卜師
自己還是太有個性了點
有位客人當場被我訓
他還有點委屈的說:怎麼可以對客人這麼兇!
唉!老兄
我是因人而異咩

這天雖然很累
但我跟Tina都覺得心情很愉悅和充實
這是我第一次在短時間內
解了那麼多牌

解完頭一整個暈眩
能量都被用盡了吧

****

我跟Tina事後還笑說
從大學時期
我們就憧憬要一起合開什麼店
說了好多
也說了好久

但怎樣也沒想到
今年年初時
我們隨口說
或許可以合夥當塔羅占卜師
卻成真了

而這個興趣兼職
是我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事

我想
這就是因緣巧合吧

對我而言
多年後
重新接觸塔羅的感覺
讓我感覺很充實

我笑說
我們兩個在一起
運勢就很好
也可能是多年的默契
讓我們很多時候
都是心有靈悉

一路走來
我們的確也比一般的塔羅占卜師
走得順利許多

而自己在學習
和領悟塔羅的速度
也比一般人快速

現在占卜的牌
也不過是今年年初才買的牌

自己並沒有繳學費
找老師上課
完全是自學
找朋友們練習
當然還有和Tina間
彼此不斷地切磋

想起今年
一個懂命理的老師
一看我的命盤
就說我有學習命理類的天賦
這方面領悟的速度比一般人還快
因為這位老師的命盤中
也是有個命格跟我一樣

也有塔羅牌占卜師
說過我跟Tina的靈氣
本身就比一般人還高

姑且不論是真是假
聽起來是還滿開心的

不過目前
我只對塔羅有興趣
至於中國的命理
我只對易經有興趣
這個等我以後有時間
再慢慢研究吧

我老爸還叫我去學八字、紫微斗數等等
要我來個中西合併
感覺他比我還High耶


老爸你會不會把你女兒我想太神了?

覺得你女兒我手藝還不差
就說我可以去開餐廳

聽到妳女兒在學塔羅牌
就說那可以考慮開個相命館

唉唷
那我之前那麼努力的考上研究所
好像不是為了這個吧


不過有這樣不斷替鼓勵自己的老爸
大概也是我幸福的來源

老是鼓勵我去學一堆東西
還怕我寫論文寫太累
(其實是很混)

感覺還真對不起他

回過頭來說
解決了別人的問題
自己的未來也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