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練就教換檔
在今天上這堂課以前
我一直以為離合器沒踏的話
就會熄火
沒想到原來不會
我一直在那裡驚訝中

不過放開離合器的時候
我一整個不順
就是車會卡卡的
有點爆衝的感覺

換檔也是一整個不熟練
常常換沒換到檔
換成空檔
腳也是一整個亂耶

一開始
我覺得踩油門加速很可怕
很怕自己衝出去
後來練一練覺得很有快感

教練看我開車的狀況
也發現我的問題
點出我對這輛車的離合器
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才會換檔換得這麼不順

要我把這輛車的離合器摸熟了
以後就會覺得很好開
那我可要跟這台車好好培養感情

今天也是在上演熄火事件
我一定要把換檔練好
今天就一直繞圈和練加速
教練就說這才叫真正的開車
之前學的都不算開車

說這門課練習的好
訓練開車的方向感
以後上路才不會怕

今天聽教練說
依婷考過了
筆試還考100分
路考九十幾分
好厲害唷

教練教到的學生
除了一位筆試沒過外
其他的路考跟筆試都過了

我問教練說
筆試要考幾分才及格
教練竟然跟我說100分
最好是這樣啦!

還說我們學校的兩位學生
一位就是依婷
一位是大學部的
筆試都考100分

我在想不是吧
連考駕照都100分
真是太強了她們

還沒考駕照
我就自己很害怕了
不要這期
我是惟一那個路考沒過的
那就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