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1

這次從國外回來,才對台灣總統大選的國際化,有特別的深刻體認。

這該怎麼說呢?

打從我在澳洲,我家老闆就知道我會回台灣投票選總統,竟然比我還熱衷討論台灣的政治現況。

說來也妙,雖然老闆和老闆娘已移民澳洲多年,卻比我這道地的台灣人,還關切台灣政治。我在澳洲能得知台灣的政治新聞,還得多感謝他們的每週一報。

連我到新加坡自助旅行,連不想注意到台灣的總統大選都不行。

在我跟司機、小販、路人聊天中,只要他們一聽到我是台灣人,就很興奮的說:你們要總統大選!然後開始跟我討論選情,還跟我說新聞都有在報,他們也很注意。

從澳洲到新加坡,這下我才真正意會到,原來台灣的總統大選,真的是海外華人都關切。以前都待在台灣,對於總統大選,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連我從新加坡搭新航回台灣,都可以見著乘客手中拿的新加坡華人報紙標題,正是台灣的總統議題。

這次趕上總統大選投票,一路遇到一堆比我還關心台灣總統選情的海外華人們,心中有種莫名身為台灣子民的驕傲感,哈哈哈!!!!

這次能回台灣,投下這國際關注的台灣總統大選一票,身為自由國家的子民,真是幸福。

請大家明天”一定、一定”要為自己投下這幸福的一票唷!

就算你不認同所有的總統候選人,那也請去投張廢票,讓大家知道你對台灣政治有多麼的不滿意。

Una的見解是,投一張廢票的意義,在於你藉於投票,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不投票則是浪費自己的權益,也沒人知道你的想法。

一張投票單,就跟打牌一樣,看你要用什麼方式打得漂亮。

不論你投誰,別浪費這海內外華人關注的一票。

重點是我們就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當你可以選擇的時候,就絕對不要放棄。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這場台灣總統大選,四年一次的盛宴,絕對別輕忽自己手上的這張票!!!

不過也請不要跟Una來拉票,我也不會跟你們拉票。拒絕政治色彩回文,謝謝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