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沒消息,是因為我跟保羅度蜜月去啦!算一算日子,正式成為史密斯太太已經15天啦!

婚禮後,保羅很貼心實現我的小心願,一間觀海的房間,當我們的新婚之房。他很早就訂好這間飯店,飯店還很貼心的送上一瓶上好香檳,讓我們好好享受。晚上我們打開落地窗,喝著香檳、聽著海水拍打的聲音入睡。隔天一早起床是個好天氣,我們從房間陽台,看著海景,心情開闊,能跟心愛的人一起這樣享受生活很幸福。

結婚至今,對我來說並沒有感受到特別不同,每天還是像在熱戀般,偶爾看到我跟保羅手上的婚戒,像在提醒我們真的結婚啦!

這次到世界十大蜜月勝地之一-斐濟度蜜月後,感情變得更好了。蜜月中,我們徹底放鬆,沒有任何雜事打擾,享受小島上的美景和小島人民對我們這對新婚夫婦的熱情。深刻感受到蜜月對新婚夫妻來講,真的很重要啊!

蜜月結束後,我跟保羅當然也要回歸澳洲小夫妻的生活囉!

今天開始著手澳洲配偶簽證相關事宜,也要開始申請澳洲良民證等等。澳洲婚禮上個月剛結束沒多久,接著我又要開始準備明年台灣的婚禮,只能說事情一波接著一波啊!

至於澳洲婚禮的照片,拍謝啦!我要先賣個關子,只有明年參加我台灣場婚禮的親友們,才有機會第一眼先看到我澳洲婚禮私藏照片。等我親友看完後,就會擺到粉絲團上囉!

接下來,會陸續分享婚禮籌備、配偶簽證準備、蜜月行等等:)

這裡我也祝大家感情甜蜜蜜,婚後仍像小情侶。

PS.照片是成為澳洲人妻Day2相

歡迎大家加入我新的粉絲團
澳洲人妻Una+Paul=Love in oz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戀婚姻大小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