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敲定婚禮主持人人選,只是遲遲沒機會跟他當面說清楚。直到前天晚上,我寫了一封信,正式的邀請對方當我婚禮上的主持人,他隔天很慎重
我跟保羅真的可以算是非常不急不徐的準新人,這週六一早就要結婚,然後週二晚上才來跟婚禮主持人正式談內容和婚宴流程,你說這是不是太扯了!
 
結果婚禮主持人比我們兩位準新人還緊張,今天一談才知道,原來還有些事情我們都還沒確定。像切蛋糕也要選音樂等等,然後他也出了一些點子給我,真的非常的棒!

雖然說他是第一次當婚禮主持人,但可是把陣仗都擺好了,還請來他的姐姐,帶著所謂的婚宴教戰手冊(桌上那三張就是) ,幫助他也幫助我們一起進入狀況。
 
其實我們要的就是一個小而溫馨的婚禮啦!會找他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一方面他就是我和保羅的好朋友,另一方面他的個性很活潑,我們相信他可以炒熱整個會場氣氛。
 
婚禮主持人真的很重要,英文縮寫叫MC(不是小紅啦!)有兩種說法
Microphone ControllerMaster of Ceremonies的縮寫,除了炒熱氣氛外,整個婚禮的流程和組織能力也要很好,才能掌控整個婚宴狀況。

今天討論整個婚宴過程中,他可以感受到我的壓力和緊張,還有整個想掌控局面的控制慾!!!!啊啊啊啊
 他說了一句讓我非常安心的話,他說婚宴的事當天就交給她吧!我跟保羅當天只要輕輕鬆鬆的當我們的新郎和新娘就好了,我聽完整個超感動的啦!也打從心底覺得鬆了一口氣。

謝謝我們的MC(不是小紅唷),我的定心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