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網路上"我的七個找背包客為女友的理由"這篇文章。

內容寫著七大理由

1. 她會響往跟你天天看日出看日落看漫天的繁星,卻會為Gucci為 LV為首期的話題打呵欠。
2. 她喜歡聽冒險故事,也喜歡分享自己的冒險故事。
3. 她明暸自由的珍貴,也尊重你的自由
4. 她簡樸,節儉,因為她寧願把錢花在旅行上
5. 她不會以膚色,出身,財富去衡量一個人。因為她走遍了世界,肯定了並尊重人真正的價值
6. 她的氣質來自她對世界的熱愛和胸襟氣度,而不是羅衣和粉底
7. 她能跟你靜靜地看海看遺跡,也能跟你一起參與異國摯友的派對
-------------------- 
看完不禁順便褒自己一下(不要偷笑)。我家保羅真的很幸運,有像我這樣的背包客女友,然後又變成他老婆

算一算時間,自己當背包客也已經有10年了,都是一個人天南地北到處跑。(又暴露年齡了)

記得自己的第一場演講主題是從西藏開始,接著澳洲打工度假則是北、中、南都演講過了。也該是時間用書寫的方式去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旅遊經驗或打工度假的經歷。

想起第一次寫遊記時,就有些人鼓勵我說,我的文筆和旅遊觀察的點很特別,可以去投稿出書。當時的自己總覺得能力還不夠,但這個夢深植自己心中。近幾年的確有出書的念頭,動力卻嫌不足。雖然可以拿自己當公關很忙、學服裝設計沒時間或是準備婚事當藉口,但書寫這個夢我沒放棄過。

目前澳洲和台灣婚禮都完成,打算等待澳洲配偶簽證的這段期間,來好好規畫書寫事宜。希望這次我的夢能成真,會開始找尋適合的出版社。希望能在今年生日前完成,也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書寫很簡單,想寫下這些年的感動,也希望多年的自己再翻閱那些文章時,仍能想起當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