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上課改成分班制
主要目的是希望上課的品質和秩序會好一點
所以上課人數才5個

上課的品質
似乎有那麼好一點的跡象
不過在第二節就破功了

仲儒
一個原本被退掉的學生
今天又再度敗部復活在教會上課
其實他滿聰明的
但就是不願好好坐下來聽課
全部的老師都被他搞得頭很大

由於他跟某位老師有正面衝突
因此
他便安插到我的班上

第二節的時候
他跟我喊著:『老師我好熱。』
一副擺明要脫衣服的樣子
我就回他:『熱就脫呀!』
然後他就開始在班上大搖大擺的脫起衣服
大概是想讓我見識他那美妙的身材

如果是權相宇的話
我可能會害羞的低頭
但此刻的我該羞澀的低下頭嗎?
呼。並沒有
我照樣大辣辣的上本姑娘的課

他大概後來也覺得很沒趣吧
又開始開音樂引我注意
姑娘我還是照樣上課

最後一節課的考試
雖然他表面上是睡著
嘻。但他都有聽我上課

因為考試的時候
他還告訴同學我剛剛上什麼
可見他都有聽進去
真是聰明的小孩
只是太叛逆了

今天上課方式
我自以為有趣
就讓他們像在玩猜謎一樣
要他們去猜出我上課的內容是什麼

呼。感覺滿累的
但滿有趣的
至少有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答對的他們
表情都帶點自信

但是柏勳這小孩
我知道這次的分班
又讓他自尊心受損
因為他被分在另外一班
裡頭只有他是三年級
其他都是一、二年級的

下課的時候
我看他賭氣又帶點受傷的神情
問著教會的老師:為什麼我被分到那班?我寧可上歷史
(咳。言下之意也不是很想上我的課嘛!
雖然我沒說什麼
但我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難過

最後一節上課的時候
還在我班上逗留一會兒
但我什麼都沒說
就像是種默契
或許他希望從我口中說些什麼
但我沒說
然後他就靜靜的走了

其實這裡的小孩
別看他們外表很堅強又叛逆
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
看著他們
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小小縮影
小小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