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great weekend. I don't need to cook the meal. My sweet husband cooks the seafood pasta. Yummy & sweet
  
 
這個周末是Una的快樂周末,周六出門看電影不用下廚,周日保羅在家當主廚,Una只要翹腳等著吃就好。自從上次保羅周末做大餐後,真的就開始覺得婚後撿到一個會下廚的好老公。只能說愛情和婚姻的力量很偉大,讓本來都不會下廚和不想下廚的保羅,開始主動想下廚,還會想菜色,讓Una覺得好感動。


今天保羅煮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再加上義大利臘腸,用得是蝴蝶義大利麵。整個口感超好,我們還自己灑上起司,讓Una忍不住連吃兩大盤!不得不承認,保羅對下廚其實很有天份,愈煮愈好吃!

晚上,保羅還做了布朗尼蛋糕,外脆內軟,意外的很好吃。 

無論是夫妻或情侶,兩個人都能替對方貼心一點,感情就會增溫一點。珍惜對方為你做的每一件小事情,這就是生命中的小確幸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