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極光寶寶三個多月,我開始想幫極光寶寶找兒童餐具的時,恰巧接獲美國小袋鼠kangovou兒童精品餐具台灣代理商莫克國際公司的贊助邀約。於是我先研究他們的官網和搜尋國內外對這款兒童餐具的評價,發現評價都很高,重點這款餐具又剛好是SGS認證304高級不銹鋼無毒餐具,非常符合我對餐具的嚴格要求。畢竟是要給極光寶寶用的,而且餐具是每天都要用的東西,真的要很小心。想當初剛跟保羅一起,還特地訂了台灣的不銹鋼便當盒,就是不希望他用塑膠保鮮盒,後來我也將塑膠保鮮盒全部都換成玻璃的,就是怕塑化劑。前陣子新聞也有報導,塑化劑會損害兒童智商,食物放在塑膠餐具裡,讓小孩每天吃下去塑化劑真的太可怕。

 

其實上個月就已經收到餐具了,但我們等到極光寶寶高腳椅送來才開始使用這套餐具。這套kangovou兒童餐具是極光寶寶的第一個兒童餐具,我們體驗這餐具將近1個月,確認這個產品果然跟網路好評一樣,才敢分享給大家。

 

這一箱就是從美國飄到台灣,漂洋過海來的美國小袋鼠kangovou兒童精品餐具。

 

打開盒子是時尚的紫色,裡面共有三層。

 

開封就是Kangovou的大logo和小袋鼠logo,上面寫著品牌故事,簡單描述這個品牌是由兩位媽媽共同成立的,這是她們研發出來具有多功能又時尚的綠色環保餐具。她們將高品質的餐具給注重健康的家庭們。紙盒內外包裝都有顯示他們家的餐具是環保餐具、可放冷凍、可以放洗碗機清洗。

 

第一層是兩個不同尺寸的不鏽鋼碗和水杯。紙箱上面寫著這是九件組餐具,是由韓國製造的環保餐具,不含酚甲烷(BPA)、聚氯乙烯(PVC)、鉛(Lead)、三聚氰胺(Melamine)和鄰苯二甲酸酯(Phthalates)。比較小的碗,外國小孩拿來當點心碗,大一點的可以當穀類早餐碗或粥類碗食用,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來使用,畢竟國內外使用的方式不太一樣。這兩個碗看起來大小不一樣,但其實都剛好是10盎司,約286克。寬口小的碗比較深,寬口大的碗比較淺,還附有碗蓋方便收納。kangovou品牌滿注重環保的,這裡也再次強調使用綠色環保洗碗精,可以讓餐具保持最好的狀況,當然對保護環保也是一件好事。

 

第二層是分隔餐具,可以讓餐點看起來更多樣化,也方便分配蛋白質、蔬菜、水果和澱粉。

 

最底層就是不鏽鋼平板餐盤。

 

拆裝後的九件組(不銹鋼餐具x5+無毒pp外殼防燙手x4=9),我們選擇的是奶油橘,以粉色系為底配上白色的小袋鼠logo和條紋,非常的粉嫩和有質感,不愧被稱為兒童餐具中的精品餐具,也是許多媽媽想要的夢幻兒童餐具。品味,可以從小地方就開始培養。

 

分隔餐盤和平板餐盤都是用這一個無毒pp外殼,來做交替使用。

 

分隔餐盤拿掉樂利扣的樣子,跟無毒pp外殼很合。

 

平板餐盤也跟pp外殼很合,設計滿好的,無銹鋼餐具很容易從外殼取出。

 

pp外殼底下有防滑設計,還滿貼心的。

 

這裡我是用小粥碗做示範,無銹鋼碗可以另外拿出來,將冰磚放裡面蒸熱,然後再放進無毒pp外殼,讓小孩吃東西或餵食的時候不燙手。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可愛的馬卡龍顏色可以讓寶寶增加食物,就連大人看到都覺得食慾大開。

 

他們家的水杯是兩用杯,可以當吸管杯,也可以當手拿杯用。

 

左圖是杯蓋打開的樣子,可以看到有濾片。這裡吸管上蓋和樂利扣是為了維持吸管衛生,滿喜歡這個透明的設計,可以看得到有沒有黴菌藏在裡面。最近剛好有新聞在說有個爸爸發現自己的小孩常生病,後來把中間那層打開,才發現藏滿了黴菌,真的太可怕了。

 

把吸管蓋拿掉,就變身手拿杯囉!

 

(圖片取自莫克官網)

這裡有詳細寫著每種餐具的功能和不銹鋼的小知識。

 

最後我自己特地測試他們家產品的防漏水功能,記得小時候常常不小心就是水杯漏水或是便當倒出湯來,整個就是悲劇。所以防漏水功能,我還滿重視的。接下來就看看餐盤、水杯和碗的防漏水狀況吧!

 

將水杯裝水後,扣上吸管蓋和樂扣蓋向下傾斜,發現防漏功能很好,的確不會漏水。

 

碗蓋也是很密合,不會漏水

 

餐盤的樂利扣也是不會漏水,有通過測試,放進袋子不怕有湯湯水水流出來了。當然最基本的就是外帶時,記得把蓋子都扣好。

 

接下來看看極光寶寶用她的兒童精品餐具kangovou享受食物的模樣吧!

極光寶寶的第一次副食品就是紅蘿蔔,沒想到已經可以自己拿湯匙往嘴巴裡塞。

 

我主要採用BLW的精神,讓極光寶寶自己用手抓著吃,她第一次吃得滿臉和滿身都是,滿有樂趣的。發現平板餐盤還滿適合BLW,食物放在高級不銹鋼比較安心。

 

香蕉放點心碗,用湯匙壓成泥就能給極光寶寶吃。

 

極光寶寶跟我們吃一樣的東西,就把碗豆和飯壓成泥,這次是放小粥碗。

 

kangovou兒童精品餐具也是成長型兒童餐具,分隔盤就像營養午餐的盤子,這裡先做個示範,想像以後極光寶寶長大就是這樣的方式吃餐點啊!而水杯卡在餐桌上的size剛剛好,真的是為小孩量身訂做。

 

不過等不及極光寶寶長大,媽咪我先拿來用了,一下子就從兒童餐具變身成母女餐具。

 

整體而言,使用心得還不錯,我在這裡歸納出幾項優點:

1.能讓極光寶寶使用安全的304高級不銹鋼無毒餐具很安心。

2.粉嫩的馬卡龍顏色和時尚的設計令人食指大動。(媽咪我是外貌主義)

3.PP無毒外殼防燙又方便拿取。

4.餐具蓋子防漏效果佳。

5.可親子共用,變親子餐具。

6.為綠色環保餐具可回收。

7.成長型餐具,可以從小用到大。

8.水杯杯蓋透明,不怕藏汙納垢和可怕的黴菌。

 

美國小袋鼠kangovou可以說是兒童餐具中的精品餐具,不過以小孩的健康安全著想,又是可以從出生用到大的成長型餐具,算下來還滿划算的。

 

(圖片取自莫克官網)

他們家的餐具共有四種馬卡龍顏色,連花紋也不太一樣唷!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

 

(圖片取自莫克官網)

使用前記得要先清洗,這裡有詳細的清洗方法。

 

這裡Una也提醒大家,為了孩子們健康,請到台灣總代理莫克官網購買,認明外盒的莫克標籤。畢竟兒童餐具的安全性,買水貨和假貨沒保障。在莫克官網購買都有7天鑑賞期的服務,只要是未使用過,有任何不適合或瑕疵的部份我們都能退換貨。但因為餐具屬於個人衛生用品,使用過後就恕無退換貨的服務。

 

這裡也謝謝莫克公司的熱情贊助邀約,讓極光寶寶的第一套兒童餐具可以這麼安全又優雅,讓爹地媽咪可以很放心地讓她使用。莫克國際的創辦人也是媽媽們,她們當初會代理這個美國小袋鼠kangovou兒童餐具,就是因為自己的小孩喜歡,也確認無論是內裡的不銹鋼或外殼的塑膠PP都是符合食品級認證! 說起來這個美國小袋鼠kangovou餐具也算是跟極光寶寶很有緣,因為我們正住在澳洲袋鼠國啊!

 

美國小袋鼠kangovou兒童餐具購買網址→​ http://www.moektw.com/category.php?type=1&arem1=501&arem=103

莫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ektw

美國小袋鼠kangovou兒童餐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govoutaiwan/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
歡迎加入公主背包客粉絲團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極光寶寶發光日記、澳洲大小事 

 

arrow
arrow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