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期的第一次上課
發現這期來上課的新學生爆增
大概是大家發現佛朗明歌舞愈來愈熱門的關係吧!
根據我的觀察
至少有十位新的學生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前一期的學生數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姿勢正不正確
今天在練舞的同時
我旁邊的同學就說我瘦了
看起來比剛進來好看很多
體態看起來苗條不少
讓我今天去吃下午茶吃到飽更有罪惡感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
另一個同學也說我瘦不少
真高興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因為今天有上妝
所以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
連吝惜稱讚的老師
都稱讚我今天漂漂...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能跳佛朗明歌來減肥
真的是件太快樂的事
今天下課後我還練習很久
後來發現我是上一期留下來的同學中
最年輕的
我一直以為別人都比我年輕呀!!!!

下次還相約一起去喝茶
好我期待唷
人果然要有社交生活和運動
不然真的會得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