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期佛朗明歌舞的最後一次上課
原本以為這將是我學佛朗明歌的最後一堂課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無法跟同一期的同學到中級班
同學也一直替我覺得可惜
連我想想也是
曾經花了那麼的心力
砸了那麼多的錢
竟然就因為時間因素要放棄


佛朗明歌舞
是我有生以來
自己最認真學的舞蹈
當初就是因為自己很想學
跳舞的感覺很美妙
老師教得很好
上課的氣氛我也很愛


後來今天下課前
老師跟我說
叫我留在原班
她下期要教不同的舞曲
我聽了好高興
原本以為今天將會是我的最後一堂課
還帶著那麼一點愁悵
但最後
竟然讓我有繼續跳下去的理由

真的好棒好棒
今天老師狠狠要我們連續跳完兩次舞曲
雖然全身冒汗
但真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嘻~看來我還是有機會再寫佛朗明歌舞的
希望自己在回台北之前
能一直跳下去
真的好希望能有機會表演唷~
不過我的時間永遠只能待在初級班了><
希望能再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