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我新買了一副塔羅牌
當時在書局挑了很久
最後選擇這個版本的
總共是78張的

第一次接觸塔羅牌是在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我對神祕學
就有種莫名的興趣
像是占卜等等

但當時對星座
倒是完全不相信
無法瞭解為什麼班上的女生會這麼沉迷
直到我曾經認識一個真正對星座有研究的男生
就像紫微斗數一樣的排星相盤
這樣的準確度
我當然覺得比較可信
但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些準有些不準囉
不會完全的相信
好像又扯遠了

當時國中
我買了一副很陽春的塔羅牌和書
但是也沒沉迷
就是覺得好玩
但是好像不曾覺得它準
後來就塵封在我書桌的抽屜裡

直到前陣子
因為Tina沉迷塔羅牌
而且她也學了塔羅牌
我才開始想起這段很久的回憶

回家一翻果然看到塔羅牌和書
還好好的躺在抽屜裡
看到就勾起自己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而且牌還已經泛黃了
就知道歷史到底有多悠久
國中買的是22張的塔羅牌
後來我只幫兩個朋友算過
就是研究所同學和高中同學
因為自己是遜咖
都是看著書解牌
當時的準確度我自己覺得很遜吧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自己算自己
覺得準確度就有大大的提升

星期三我拿到新牌
一回家算~
嗯~根本完全不準
心還沒定吧
直到1/13星期五
我幫小敏算塔羅牌
她是第二次被我算
這次準確度
我個人是覺得有提高到五成以上

而且上次算的牌
跟這次算的牌
有重複
很不可思議吧

我喜歡塔羅牌的原因很簡單
它不像一般的算命
它算出來的結果不是死的

而是在提醒你
未來的走向會變怎樣
如果自己能改變心態和作法
未來就會跟著改變

所以當場算的牌面
會因每個人之後的改變與否
而有所變化

它就像在點醒自己
自己的潛意識在想什麼
又該注意什麼
很好玩的
而且我覺得這也是可以瞭解好友的想法

像小敏算的當天
很妙的是
她抽到都是非常強烈的牌面
強烈到一個不行

當然透過牌意
我也瞭解到好友一些想法
代表人有時嘴巴說的
跟潛意識想的還是不太一樣

而我自己在算牌的時候
就像在跟牌對話
牌有時一翻出來
我會被嚇到

就像Tina說的
有時它會顯現出自己最深層的想法
但自己平常卻沒有發覺
但牌意卻赤裸裸的告訴自己
把塔羅牌當成是自己另一種的治療
其實也滿不錯的

但是切記不要被牌牽著走
自己的人生還是靠自己掌握
若是牌面的結果是好的
但自己不努力
仍舊是付之一炬
牌面的結果不好
那就看原因為何
在從那個地方下手

不過我還沒辦法像Tina拿到牌就有靈感
加上她自身對塔羅牌也滿努力研究的
因為算得愈來愈準了

像小敏和Kelly說
她們在抽牌的時候
都有一種感覺
就是要拿哪一張牌
但我完全沒有
就是覺得哪張牌好抽就抽

現在的自己還是超級大遜咖
經驗值只有4
哈....
所以還要再多多練習

身邊的朋友願意娛樂消遣一下
歡迎來找我
被算的人也沒有損失
覺得準也好
不準也罷
反正也是笑笑就過去

但現在的自己
真的愈來愈愛塔羅牌
哈.
發覺78張的塔羅牌真的很有趣
我還在慢慢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