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唱歌
我很不要臉的問Iris:要不要算塔羅牌?
她欣然答應我的請求
於是就跟她約好今晚7:00在小敏家集合
因為我原本晚上八點是要幫小敏的妹妹算
想說前面的時間
可以給Iirs

結果七點多到小敏家
Iris還沒來
我就先幫小敏算
這次她算的東西很特別
是算她自己本身特質類的
Iris到達後
我已經幫她解了24個問題
小敏妳真是太厲害了

沒想到我的同學是一個比一個厲害
Iris問了三個方面的問題
一個是愛情
一個是事業
一個是友情

其實解完Iris的已經有點不太行了
第一次瞭解到Tina那次跟我說過
解完我三十幾張的問題
感覺她自己快虛脫了
更何況我這兩位寶貝同學
每個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至少20張以上
果真是物以類聚
大家問問題的功力都不輸我

後來小敏妹回來了
我也幫她解了愛情方面的問題
不過這次發現
靜心
對於問牌跟解牌
真的都很重要
她承認自己有幾次問問題的時候有分心
所以我也沒辦法正確的解牌
就是抓不到解牌的感覺

後來她的心又定下來了
我果真也比較容易解牌
很詭異的感覺
這大概只有被算的人和算的人會特別感同深受

不過今晚的經驗值算升級到7吧
而且也接受了各種不同的問法
像書上其實並沒有特別寫到個人特質和友誼的狀態
但是我必需憑書上的一些字句和自己的思維
再去解牌

對了我是從晚上七點多算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
足足算了快四個小時有吧
而且沒休息過
但是還累得滿高興的

至於我算牌的準確度有沒有提升
這只能讓我的研究所同學自己上來說了
我自己說不準
不過我以超遜的經驗值4來說
自己是覺得差強人意
可能自己太容易滿足了

Tina晚上跟我聊到
她說:其實算自己是最難的
但是我很奇怪
算自己卻特別準

呼~我還在慢慢學習該如何用直覺解牌
今晚只有一些牌
可以用直覺去解
但大部份我還是先看書再解牌

不知道水晶有沒有影響
今天我幫她們算牌的時候
手上一直握有水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