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9 

下午我、宜樺、小哈、花枝和她的男友
先到婉怡姐家待著
因為我們打算要先好好排演
我是誰的那個段落

小哈和宜樺則在旁邊
演練他們的橋段


(我跟小哈排演害羞牽手的那一段
看照片我們兩個果然有靦腆到

下午我們排練了很多次
大家也給我很多指導
花枝一直提醒我
要把台詞唸慢一點
不然就會把台詞含在嘴裡
聽不太清楚


(這個橋段動作是我想的唷

然後就是今天呀
婉怡姐給了我一個很棒的IDEA
所以我就把"靜心等"
換成"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這首歌
感覺演起來也比較順多了
一整個下午
在婉怡姐家
就不斷地哼這首歌


(花枝假裝彈琴,超讚的鋼琴吧!)
其實大家後來
都在婉怡姐家拍起寫真集來了
到處都可以取景
尤其大家超鍾愛他們家的大鋼琴
只要在旁邊
就感覺超有氣質

話說今天下午
我才發覺為什麼我一直對婉怡姐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後來才想到
原來她的聲音和表情感覺
跟我研究所讀書會的一個朋友很像呢!

**********

晚上一起到劇場
今天是第一次整排
就是從頭排到尾

除了有幾幕
演員沒來
那一幕才不排
後面最後有幾幕
也沒排到

因為整排
的確花不少時間



(婉怡姐跟小哈的精彩香辣演出)
花枝上場前
再次提醒我的發音....

果然排演的時候
比其他組的狀況
好很多

可以算是獨白組中
最出色的一點也不為過
好歹我們也是
有認真私下約出來排練咩
還有花枝精彩的編劇

也看到每組的狀況
有些也是比較熟練
有些比較生澀
畢竟都是第一次整排
大家都在摸索中

話說排大混亂時
我又忘了中間有刪掉一段
結果一上場
又是一整個不順
很矜持在舞台的某個角落
自己事後是有點懊惱啦

明明在婉怡姐家
有先演練
結果一上舞台就不行

今天整演後
事後檢討
老師果然有針對
某些學生台詞要講清楚做建議
我們這一段都沒被挑

不過我有背台到
都會給它小忘記

看完大家今天精彩的表演
真的很興奮
一個屬於我們表演班的舞台劇
就要開始上演了
雖然今天燈光和布幕都還沒上

但相信大家的心
都是緊張又雀躍不已的
再三天
我們就要成果呈現
今天才第一次整排
一切是不是很刺激呢?

我跟珮君
事後還在那裡很緊張
大混亂排演會出問題
一整個沒安全感呢!

黑哥還打趣說
大混亂幹麻還需要排演
本來就大混亂了咩!
真是被他打敗

所以到今天
話說大混亂
一直還沒排演完
夠刺激了吧
還有三天耶~

應該說不到三天耶....
怎麼大家都這麼老神在在
所以黑哥和南哥
不愧是我們大混亂的台柱

至於我們獨白的那段
我們四個
決定明天休息一天
等後天再來排演
雖然休息一天
感覺真的是一整個不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